【長新冠可以點改善?】

【長新冠可以點改善?】

根據世界衞生組織(世衞)的資訊,大約 10-20%感染了2019冠狀病毒病的人士可能會繼續受到2019冠狀病毒病的中長期影響,這些影響統稱為新冠肺炎長期影響或「新冠肺炎長期綜合後遺症」(「長新冠」)。

「長新冠」的常見症狀包括疲倦、氣促、關節疼、頭痛、胸痛等,可能會對日常生活帶來影響。

👩🏻‍⚕️👨🏻‍⚕️康和堂中醫建議以下改善方法:
✅睡眠充足:覺得疲倦、乏力就躺平休息
✅不要劇烈運動:大病初癒,劇烈運動會耗損氣血。此時運動的目的是重建換氣和肺部功能,因此應以緩和運動爲主,如太極拳、散步。
✅穴位按摩:睡前可按位於外膝眼下大約四指寬的足三里穴調節消化及免疫系統;亦可按足掌的前三分之一處,屈趾時的凹陷處,即爲腎經第一穴——湧泉穴,對人體養生、防病、保健等方面有很重要的作用,更能活絡腎氣,讓你精力充沛,增强體質。

✨除了以上的改善方法,康和堂的「虎乳芝強肺寶」亦適合長新冠人士服用,不但抗炎及舒緩疲勞,更能增强免疫力及呼吸系統健康,改善長新冠症狀!

想知多啲「虎乳芝強肺寶」嘅好處?請關注我哋嘅新IG(@hhptmlp),入面有更多「虎乳芝強肺寶」嘅好處同用法,仲有更多日常保健小貼士!記得CLS,Comment、Like、Share啦!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到網站:https://bitly.ws/3bzXp 或
HKTV Mall選購:https://bitly.ws/3axcB

#康和堂 #香港註冊中醫師 #長新冠 #疲倦 #氣促 #認知功能障礙 #頭痛 #胸痛 #關節痛 #虎乳芝 #虎乳靈芝 #虎乳芝強肺寶

返回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