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堂

康和堂藥業有限公司除了提出優質多元化服務外,一直致力研發以純中藥或天然草本植物為本的健康食品及具卓越療效的功能性保健產品,傾力演譯漢醫精萃,昇華漢醫對臟腑陰陽平衡之道,以顧客的健康及機體達至和諧而努力。

健康保健

康和堂一直深信自古以來人類的智慧是一點一滴匯聚而來,尤以華人對中草藥或天然草本的應用及研究更是博大淵深。千錘百鍊年的漢方草本智慧揉合廿一世紀最新的科研技術,拓展出一系列最有效、最天然而又容易為人體所吸收的健康保健產品。

藥食同源

康和堂推出一系列配合不同季節時令的湯包,將「藥食同源」傳統中醫的養生觀念結合廣東人注重湯水的飲食習慣,將保健融入生活中。而沐足粉系列推出,即被顧客所擁戴。康和堂更有研發一系列保健產品、健康食品、護膚及具有醫療效用的產品,有關產品皆已取得出口國家或本港的安全認証,符合安全要求。

其他品牌

MEDICOX貝迪雅

MEDICOX 於2008年創立,並建於享有世界先進科技城美譽之法國。身處於物產豐盛、無污染國度的MEDICOX,在材料選用及研究方面都是建基於天然生態的動、植物萃取所含的可再生資源。秉承尊重大自然、與大自然保持和諧的理念,而生產出極緻級之護膚產品。
MEDICOX 所有產品都含有不少於 90% 的天然活性植物成分,每種成分都經過嚴格挑選,加上先進之萃取及提取技術以確保過程中能保留最高比例的活性成分及最豐富的部分,讓產品得以發揮最大功效。
MEDICOX 深信護膚產品必需具備防止皮膚老化、修復及改善肌膚問題,更新肌底細胞以作整體性重整肌層,令肌齡長青不老。各款產品都以「防禦、修復、更新」作為研發之基礎理念。

康婷

康婷健康瘦身系列產品自1999年推出,一直深受廣大市民歡迎。康婷產品採用100%純天然草本煉製,並根據中藥傳統「藥食同源」的理論,從多種珍貴中草藥材中提取其活性物質而製成,療效顯著卓越,是各用家信心的保證。
產品全以純中藥提煉,主要以增強全身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於迅速消除體內多餘脂肪的目的,對身體機能絕不會造成傷害,讓顧客食得放心。康婷更於2013年,將生產廠房移至馬來西亞,令品質更有保證。另外,康婷產品經香港獨立測試機構認證,保證產品符合最高安全食用質量,更不含西藥成分,安全可靠!

GreenTab

澳洲品牌產品系列產品配方溫和,以天然精華為主要成分,為各種問題皮膚提供最佳之解決方案。

KSlim

KSLIM保健瘦身系列產品自2015年推出。先後推出多款產品,全面照顧女士的不同需要,為一眾女士解決了許多健康問題。KSLIM 更於2015 及 2016年,連續兩年榮獲姊妹美容專業大獎 – 保健大獎,全由專業評審選出,足見品牌在專業界心目中的地位。

LALISSE

Lalisse早於90年代於澳洲創立,產品系列都以天然植物精華為主要成分以解決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為目標。Lalisse更擁有自己的硏發中心,集合最優秀之皮膚學專家及科硏團隊,以最嚴謹的態度及科學角度把先進的技術及知識與傳統的智慧揉合出優質之護膚產品,令你體驗到大自然的力量之餘更得到理想的效果。

TALIA

源自以色列的黛以海TALIA被譽為「天堂甘露」,每滴精華均由天然成分匯聚而成,與肌膚接觸後,讓肌膚走進原生天然世界。品牌產品不含人工色素與合成香料,絕不含常見化學物或石油加工物質,保證100%全天然,每次使用均能讓肌膚回歸自然之美。
每款Talia系列都是滋養與活化肌膚專家,採用高端的生物複合技術與多肽技術,將約旦死海的礦物活性成分與多種稀珍的純天然美肌草本以精準的黃金比例完美融合,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豐盈養分,為肌膚帶來無可匹敵的年輕效果。

中茶牌通茶

中國茶葉旗下“中茶”品牌有60餘年歷史,是中華老字型大小品牌,連續多年獲評茶行業百強榜首。遍佈茶葉主產區的可控茶園為“中茶”茶葉的高品質提供了保障。

GREEN VALLEY

著名澳洲生產商,研製、包裝及生產護膚產品,包括木瓜軟膏、綿羊油、鴯鶓油、羊奶皂等,滿足個人及全家的各種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