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診所.健康管理中心

本著健康第一的理念,康和堂提供多元化醫療養生服務,例如中醫診治、拔罐 、針灸、推拿整脊、手法整復、刮痧放血、艾療溫灸、天灸療法、埋線療法、保健食療等 。

康和堂選用高質素之一次性即棄針具,優等級之中藥材,現代化之微電腦煎藥設備,提供代客煎藥服務,服務窩心細緻,是香港極少數的一站式專業中醫診所。

康和堂的中醫診所服務提供一站式服務,除針對各科病症以外,更推出為生活繁忙緊張的香港人而設的個人調理服務、中醫活髮生髮治療等等。亦由於康和堂的專業,一直被多家媒體邀請訪問及撰稿:晴報、都市日報、東方日報、太陽報、經濟日報、星島日報、成報、 AM730、生活晴報、孕媽媽雜誌、新Monday、健康動力雜誌、Baby親子雜誌等等,致力為市場提供健康的訊息。

養生美療中心

由中醫養生概念延伸,配合漢方天然、保瀉有道、回歸天然、身心康悅的養生概念,提供專業高質素的養生及美療專系療程,各項服務皆由專業中醫師及治療師治理,全面照顧您的健康與美麗。

漢方養生旨在暢通人體經絡,令氣血精華得以滋養五臟六腑,肌膚方可煥然新生,健康好氣色自然由內而外呈現,令您能駕御美麗。服務範疇包括中醫藥療程、美容及養生外,更新加入醫學美容服務,包括羊腸線穴位植線療法。